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

都會海逸酒店:超"越"嘗味食之旅



位於紅磡火車站的都會海逸酒店,其餐廳Promenade的自助餐,受到一眾食客喜愛,在上周一受酒店公關之邀請,出席餐廳下個月舉行的主題" 超越嘗味食之旅"的招待會。

而這個主題的自助餐,由九月一號直至九月三十號,為期一個月,九月是越南的國慶月,今次酒店方面與越南領事館合作,邀請了兩位具經驗,而且服侍過政要的大廚客串。為大家泡製各式的越南美食。






酒會當晚,出席者眾多,當中有飲食節目主持人  - 黃永幟先生。



主辦單位為賓客準備了很多越南風味的小吃,有春卷,炸蝦,炸軟殼蟹,蟹餅,田螺批,大蝦米卷,豬頸肉等等。




越南的香料很強烈,如果好此道者,一定大喜,當中比較喜愛田螺酥皮批,蟹餅的香料味重,炸軟殼蟹外層厚了一點點。



越式米卷清香,蝦肉爽甜,最佳食法當然是點魚露吃。在美食節期間,還有很多地道越南美食陸續上場,當中包括越式咖哩大頭蝦,蕉葉焗鱸魚,豬頸肉生菜包等等,少不了事後喝一杯越南咖啡吧。







主辦單位隆重其事,更邀請了知名的越南舞蹈團 越南河內傳統舞動樂坊,以音樂,舞姿為眾食客贈慶,名乎其實秀色可餐。除了味道之外,在聽覺,視覺上也帶來截然不同的感受。

執筆之時,這個美食節已經開始,如果有興趣感受一下越式風味,越南的歌舞表演,請預先訂位。但歌舞表演時間,只限2/9,3/9,5/9  - 9/9七天,想看表演的朋友,請留意以上時間。



都會海逸酒店Promenade:紅磡都會道7號都會海逸酒店7樓大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