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

Classified Christmas Market:忘形地Merry Christmas I love you



在多個節日之中,你們最期待的,是那一個?

小時候在農曆新年?可以逗利是,行花市,挺開心的。

長大之後,很難厚著面皮去逗利是,反而,期待年尾的聖誕節,可以與一班朋友,在派對,飯桌上,過著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。

而且,可以名正言順,買些東西給自己/別人,期待著朋友寄來的聖誕card,每一串令人窩心盅然的祝福字句,你們,還會寄聖誕card嗎?

所以,每年的聖誕節,是大出血的日子。現今有很多聖誕限定的產品/地方,日前Press Room集團旗下的Classified,在中環置地廣場,開設Classified Christmas Market,一間只是營業到聖誕前夕的臨時店。

在開幕前的一天,收到公關N之邀請,出席開幕前的聚會,先睹為快。雖然距離聖誕還有個多月,但店內已充滿著濃厚的聖誕氣氛。



薑餅與聖誕節,是一個等號,這裡有一個很美的薑餅屋,實在不捨得吃下肚。




這個下午,店方安排了一些小點,餐酒給我們,最愛的是磨菇多士。



還有紅/白酒兩款,紅的是Merlot,白的是Sauvignon Blanc,任君選擇。



外國盛行的聖誕特飲Mulled wine,即是熱葡萄酒,主要是加上玉桂,水果粒一起煲,在天寒地凍喝,溫暖在心頭,在香港一樣可以喝到,在某英式百貨公司,可買到現成貨,英式酒館也會供應,當然還有這裡。



與其他Classifeld一樣,有餐酒/芝士,後者的選擇,明顯不及其他店多,始終這店是主力推廣聖誕。




Krug,Dom Pérignon?哈,真有衝動想即刻開一支,不過代價要千多塊錢。


各式其式的禮物籃,收禮物的一方,見到有豐富的肝醬,餐酒,果占等食物,一定非常高興。




每款不同口味的果占,總有一款合你心意,還有不少自家製的麵包吧。即席買樽果占,拿個麵包來一起吃,你會否這樣心急?



淺嘗了幾款鬆餅,入口鬆軟而帶濕潤,薑餅自然不可少,聖誕節嘛。



雖然芝士選擇比其他分店少,但全是有質素的出品,他們在柴灣有工場,水準有所保證。



有幸品嚐這款意大利芝士,Cravero Parmegiano Reggianno。是硬身的芝士,帶點果味之外,還有牛的點點騷味,吃著這個芝士,又要添一些紅酒了。



如果你們想不到,買甚麼禮物來送給朋友/另一半/心儀對象,不妨來這裡看一看?



Classified Christmas Market : 中環置地廣場B1地庫B23店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