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

阿牛哥:地獄爽腩



相信當初飲食網站在食評一欄上,分笑臉,與喊臉兩個標記的原意,是加強食評本身的效果。發展到十多年之後的今日,成為了大眾網民的搵食指標。

好評多的餐廳,固然吸引到人前往。至於劣評多的餐廳,則趨吉避凶,除非,你有被虐狂,像我。

哈哈,有時找到些一面倒劣評的食店,我倒也有興趣看看,是否衰到貼地?早年曾試過去大久保踢館,兩年多前在明將的一記破地獄,是不朽經典。。。。

在淘大商場外面的"阿牛哥",在貴網的戰績非常嚇人,五十多個食評之中,只有一個好評,劣評多達三十多個。雖然紙上戰績已經說明一切,不到黃河心不死,我就來起你個底。



 既然店名為阿牛哥,而且自稱牛腩最有名,便來一碗爽腩試試,例牌要伊麵,本身爽腩$29,伊麵加$3。


當一上桌,賣相已輸,爽腩甩頭甩骨,筋膜位不爽,帶點韌,腩肉也是一樣又韌又硬,真是少點牙力也吃不到,更有一陣不知怎說的怪味。

蘿蔔不甜不特止,還帶點臭,入口不爽亦有渣。湯底呢?完全沒有牛味,只有鹹味!鹹得要命,根本喝不下去。

不要對我說:(這個價錢是咁上下,你還想要求甚麼?) 的說話,三十幾銀不是錢嗎?好像這碗如斯不堪造就的爽腩,不如你比三十幾銀我,我幫你吃?

至於你信不信,是否差劣得如此地步?我反正信了。


餐牌的封面,寫著: (以鮮為本,用心做好每一碗。) 看罷,不禁冷笑了一聲。

不如你們去九記,群記,華姐的廚房看看,究竟甚麼是牛腩?甚麼是用心?別人幾十年老字號,無須懶溫馨去說自己怎樣用心,味道勝於一切。如果憑出口術,便可以客似雲來,那麼九記/群記/華姐,仲撚使出嚟行?

小店被地產霸權,連鎖店逼得透不過氣,大家對小店充滿憐憫之心,寧光顧這類店,也不願做大集團的奴隸,不過做出來的味道,起碼要對得起顧客。


不是在封面上大吹大擂,便可騙到人 ,食客的舌頭,還是雪亮的。三十幾個劣評,實在活該。姑且看看明年今日,你還在不在?

阿牛哥:牛頭角道77號淘大商場一期地下G4-7號舖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