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

可口可樂隨拍子玩遊戲,MUSIC!



 
多年以來,可口可樂總會不斷推出新玩意,小時候送搖搖,印象最為深刻,還有,可樂的廣告歌,不時引起熱潮,大激想紅黑紅紅黑,就係咁簡單!
今個夏天,可樂推出一個有關音樂的APPS - MUSIC拍子GAME
相信大家也看過電視上的廣告吧,究竟,這個遊戲是怎樣玩?早前有幸受到可樂的邀請,出席可樂舉辦的MUSIC拍子GAME Blogger Party,實在很高興。
當晚的氣氛非常熱鬧,除了有註場樂隊,與大家打成一片估歌仔玩遊戲之外,最重要的,是優先試玩這個APPS。
很簡單,只要你有iPHONE或ANDRIOD 手機,便可下載這個遊戲,有得玩當然亦有獎賞,獎品包括陳奕迅Coca-Cola feel free feel music的演唱會門券,或其他獎品,總值高達七千萬!不過,在開始遊戲之前,記得買一罐 330ml,或500ml 的樽裝可口可樂,把罐身或樽身底下的 PIN 碼記得,以便登記遊戲。
遊戲有分兩部,第一部份是自己拍,需要配合可樂的廣告,隨著拍子來玩,拍得越準,抽獎次數會更多,其實,如果當年大家在機舖玩過打鼓機,捽碟機的朋友們,應該會很快上手,道理與前兩個街機遊戲差不多。
第二部份是與朋友一起玩,來個雙打的二人接力。玩法是一方打拍子,另一方擔當啦啦隊之色,非常講求合拍,如果你成為每星期最高份的頭三名,可以贏取陳奕迅演唱會門票兩張!
大家準備好未?Let's play the MUSIC party!
 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