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

Samsung Galaxy Tab 2 與葡萄酒的Crossover


紅酒與平板電腦,兩者好像牛馬不相及,但世事無絕對,種種也存在著一百樣可能。




上周出席由U Magazine主辦,在新鴻基中心Ramas Oyster Restaurant舉辦的Samsung Galaxy Tab 2 X品酒美食會。正好是一個有趣的組合。



此活動有別正式的發佈會,以餐酒來帶出Samsung Galaxy Tab 2其中一個功能,Powerpoint,首先葡萄酒代表簡單地介紹一下各種葡萄酒,然後等大家品嚐一共數款,紅酒,白酒,Rose等餐酒,配搭餐廳提供的小吃。





用手上的Galaxy Tab 2,為餐酒與小吃拍個照,再用Powerpoint,用簡單的文字與拍下的照片,說出個人最佳之食物,與餐酒之配對。每一組也很花心思去整理,皆因勝出的獎品為Samsung Galaxy Tab 2 一部!

對我從沒擁有過平板電腦的傢伙,可以藉著這次的活動,來認識一下,因為我有添置平板電腦的念頭。



Galaxy Tab 2 7.0的體積比iPAD還小,輕巧靈活,攜帶方便,隨時隨地用來看片,上網,也不會阻手阻腳,對我一般用家而言,只要上網夠快,看片,已經夠用。加上價錢不算很貴,8G Wi-Fi版本,大約二千多元。

雖然最後拿不到大獎,但試了之後,也想添置一部呢。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