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

Asian Pop in the Valley



以前入馬場,只是一條心去搏殺,今天,多了一樣,就是聽音樂,飲啤酒!

剛過去的周三夜馬,跑馬地馬場舉行了Asian Pop in the Valley的活動,場面非常熱鬧,只是天公有點不造美。





甫入場不久,並不是去落注,而是,買啤酒!



各款啤酒如麒麟喜力生力好加頓等等,最後,情歸清新的好加頓,也算是喝慣喝熟。



不想喝啤酒,可以飲日本清酒,或韓國真露!真估不到在馬場上,可以找到居酒屋的蹤影。



年青時代入馬場,不論是快活谷,或沙田,公眾席餐飲選擇真的不多,極其量是吃個飯盒,牛腩麵,現今已經不能同日而語了。



這晚在馬場吃到的,有燒魔鬼魚皮,燒秋刀魚,雜錦串燒,連長腳蟹也可吃到!



魔鬼魚皮烤得夠焦香,肉質更肥美嫩滑,面頭的辣醬夠惹味。



長腳蟹份量十足,鮮甜多汁,質素不下於酒店的出品。



現正為秋刀魚的當造期,肉質更為肥美。



串燒的質素也不賴,肉粒烤得外焦,內裡嫩滑有肉汁。







這晚的嘉賓,為台灣星光大道得主,閻奕格。她的歌藝實在不用置疑,否則又怎會在星光大道挑戰成功?這晚她把憶蓮的經典至少還有妳,演繹出比原版更具磅薄氣勢。







當然,不忘玩兩手,對專扒冷門的我,始終欠了一點運。






既跑馬,亦有音樂,喝著啤酒,與一班朋友聚首享受美食,誰說馬場只屬與賭徒的份兒?



錯過了剛才的夜馬賽事?不要緊,還有下周三,同樣在跑馬地馬場,這晚的表演嘉賓,是台灣中法混血兒,在電影愛情麵包魂,與陳妍希一同當主角的倪安東



Come on let's get high!Happy wednesday together in the Valley!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有關Asian Pop in the Valley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ppywed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