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

猛烈南瓜在Godiva朱古力學堂



我不是甜魔,但很愛吃朱古力,如果,可以吃到自己親手弄的朱古力,像一張給自己的情書,感覺應該會很特別。

上個月,承蒙Godiva之邀,出席一個朱古力學堂的活動,心情非常雀躍,這麼高興的時刻,與朱古力一樣,當然是與最愛的人分享。

這個下午,我與女友,乖乖就座煤氣烹飪中心,與其他學員一起學弄朱古力。



有關方面隆重其事,由GODIVA亞太區朱古力大使王師傅助陣,教大家怎去弄朱古力。




由王師傅講解一輪之後,便輪到我們落手,對我們初哥來說,就算聽罷師傅講解,也難於去入手,幸好,有關方面一早安排妥當,所有整朱古力的材料,工具不缺,一切準備就緒。





好了,輪到第二部份,難度便開始提升了,因為要自己創作起來,弄個朱古力點心!








有工作人員的輔助,像我這般略欠資質的人,也勉可過關,哈哈!




最後的環節,也是最高難度的一部份,我說是打大佬,就是弄張朱古力聖誕賀卡!



看過師傅示範,看似容易,但做起上來並不容易,不過,整個弄朱古力過程,絕對新奇,刺激,又好玩!



同場還可率先品嚐,Godiva為今個冬天創作的各款朱古力,個人對酒心的那一個朱古力,最為難忘,酒精度頗強,微醺的感覺實在醉人,蜜糖杏仁榛果蓉牛奶朱古力,也是令人吃個不停,要女友出聲制止,才懂得去收手,沒法子,一見到美味的朱古力,此刻我像兒童。

最後要感謝Godiva的邀請,與活動的安排,希望大家都有一個快樂,窩心的聖誕。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