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

Main St Deli:怪獸漢堡



小弟對尖沙朗廷酒店內的美式西餐廳,Main St Deli並不陌生,因我之前到訪過兩次。

第一次是與友人午膳,對上一次,是四年前預祝感恩節,慨嘆只是四年光景,變化是如此的大,那些音容婉已不在,人雖未亡,但心已死,可以的話,寧願將回憶掉進馬桶沖掉去,飲水不思源,而且更過橋抽板,恕我睇錯人啦,唉。

這晚與女友在海港城看展覽,她還未來過,我說不如來此,吃個漢堡包?



環境與多年前沒兩樣,牆上的電視仍播著ESPN,但人面全非。



因為漢堡包與三文治的份量很大,所以我倆只點一客三文治,一客漢堡包,甚麼頭盤也不要。




酸瓜,與椰菜是餐前小吃,美加人最喜歡以酸瓜來配熱狗,與漢堡包,但很多香港人接受不到其味道,我反而沒有問題,吃得津津有味。



Monster Burger份量頗大,除了漢堡扒外,洋蔥圈與番茄,生菜另上,另外還有薯條,或蕃薯條。



漢堡扒質感鬆軟,帶有Juicy感覺,更包括香甜肉汁,連同香脆的洋蔥圈,新鮮的生菜,番茄一起吃,實在滿足。



蕃薯條味道較薯條甜,但炸得有點點硬。後來在中環交易廣場Liberty Exchange吃到的蕃薯條,比這裡更好。



Slow roasted pulled pork以半溶芝士,牛油果,Green tomatillo salsa與烤豬肉,層次感強,芝士鹹香與軟滑的牛油果,還有酸甜的salsa,此三文治一口絕對吃不下,要慢慢去品嚐。

甜品櫃上的甜點剩下不多,女友對該店的芝士蛋糕不感興趣,不如來杯奶昔?



Oreo曲奇奶昔,果然很濃Oreo的味道,香滑中還帶著碎粒的脆口,粗中帶幼,像個外表粗獷,但內裡細心的男人,當然不是我啦。



沒有酒店會員卡,但有信用卡優惠,兩個人消費$300左右,論份量,味道,稱得上物有所值。

始終我不是ABC,或者曾在美加長期生活過,對這類大堆頭的漢堡包,三文治,只能偶一為之,不可能每天,或每周都吃,否則,我早已變成大肥佬了。

Main St Deli:尖沙咀朗廷酒店地庫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