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

Maison Eric Kayser:邪惡牛角漢堡包



法國麵包大師Eric Kayser,不久之前來到香港,進駐海港城,上月有幸受到邀請,出席其傳媒聚會,期間Eric更駐場打點一切,當日亦品嚐了多款不同款式的麵包,最令我留下深刻印象,莫過於白切雞麵包,與牛角漢堡包。




當日的情況,我已經在開飯網發表過,不會在此重覆,但我亦樂於再來一次,日前,便帶女友過來,吃個晚飯。

有關早前傳媒派對的賽後報告:http://www.openrice.com/restaurant/commentdetail.htm?commentid=2279857



海港城一向人流不絕,出奇地,晚上Eric的進餐區,反而不太多食客,面對著維港夜景,理應全院滿坐。



餐廳有三道菜晚餐供應,這晚我不能吃太多,只散點了黑松露磨菇意大利飯。



此意大利飯味道對辦,帶有很濃烈的黑松露香氣,最可惜的,飯粒做得太軟身了,應有的Al dente,去了那裡?

適逢這天是美國的牛角包節,女友便點了我口中的邪惡到極點的牛角漢堡包,來應一應節。



牛角包入口鬆化,香脆中帶著牛油香,事先要求漢堡扒半生熟,火喉較得剛好,肉質軟淋Juicy,饒富肉香。

餐牌上寫著牛角包配French Fries,上桌時一見,其實是英式的Chips,薯條非常粗身。我想起很多賣Fish & Chips的地方,所謂的Chips,根本是騙人,只是用上Fries,如今情況掉轉,我反而有點吃不消,因為大家都吃得太飽了。



最後,肚子撐到差不多爆,看著隔離麵包店的各款包點甜點,如朱古力,開心果Eclair等等,只有望門輕嘆,慨嘆英雄氣短。

Maison Eric Kayser: 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G14-15號鋪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