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

猛烈南瓜在電視




真的做夢也沒想過,在網路上隨便寫幾隻字,寫了十多年,這一年多以來,於個人的部落格發噏風了五百多遍,也可以憑著這個身份,受邀上電視節目做客席主持,見笑了。

上周五,應有線球彩台之邀請,擔任英超有局的嘉賓!

若果你是球迷,而且又經常看有線球彩台的話,應該會對其中一位主持人,立民有所認識,其實,他是我中學同班同學!相識已經超過二十年,中間斷線多年,最後在面書上重新連線。



其實,他早前找過我數次,說想邀請我上去其節目做嘉賓,礙於小弟的工作時間並不許何,一直沒有應承,直至上周他再找我,恰巧我這個星期是當早班,順理成章,應約兼聚舊。

我問:(你之前的嘉賓,都是專業人士如陳譚新山度士。。。上集的更是大埔Lulu,論名氣我相差十萬八千里啦,搞到我有點壓力!)

立民:(不用擔心,像平時一樣傾下計就得,無須太過緊張。)

雖然只是閒談,但事前也要備戰一下,當然,我對英超的熟悉程度,遠比西甲,德甲,意甲其他三大聯賽多,不過,只局限於自己的愛隊!




人生第一次化妝,獻給有線的化妝室,事後我天真地問,要是我落妝,怎辦?



步入影廠的一刻,心情還是有點緊張,朋友叮囑,記得望鏡頭呀!



立民邀請我上節目的理由,因為我是所謂的有名飲食博客,汗顏了,我笑說自己只是中型班,在歐霸杯偶然踢入八強搗亂大局,其他比我更有名,平均每天網頁瀏覽率八,九千的博客,就是皇馬巴塞曼聯拜仁的級別了。

是晚節目的嘉賓環節,小弟與大家分享,人在倫敦睇波,吃甚麼好?與睇波有甚麼難忘經驗。

來到講波的環節,談到兩場英超賽事的預測,一早有備而來,未致出醜於人前。我一直最擔心的問題,當做現場的時候,突然打噴嚏,或者人有三急!幸好,一小時的節目,無驚無險,輕輕鬆鬆地完結。



除了立民,還認識另一位主持Don,與新城女DJ,外貌有點像郭采潔妹頭Aiyana,原來,她是阿仙奴粉絲,看見我帶來的兩本阿仙奴比賽場刊,興高采烈地拿起來,擺甫士拍照!

寫食評寫不出錢,但寫出一大堆朋友,擴闊了生活圈子,與一連串好玩,難忘的體驗,像這一次,處男下海上電視。



下次我再來有線大樓,不是做節目,而是約你們一起去大牌檔,吃小炒隊啤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