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

澳門:喜來登酒店之體驗



上月尾,澳門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邀請了小弟,來到旗下的中菜廳,優先品嚐期間限定的西安菜式。。。

故事還未完,除了吃,還有住,酒店方面更安排了一晚住宿,此突如其來的兩日一夜澳門遊,身心皆無比的興奮,只是身邊,欠了一個她。。。。唉!




好,說回酒店本身,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,是全澳門坐擁房間最多的酒店,究竟有幾多?說出來也嚇死你,一共有三千八百九十六個,不同類型的房間!!



就是因為房間數目多,所以酒店大堂設有多個櫃檯,應付旺季的退房潮,也綽綽有餘。



其他的不說太多,只談談我在酒店體驗過的一切吧,是次被安排入住浩天樓的豪華客房。



房間面績頗大,就算三個人入住,也不會感覺侷促(當然,我不會鼓勵屈蛇,就算是,堂堂正付錢加床吧,出到外地,敬請自重。)



很怕睡著一些被漿得硬如檯布的床單,這裡的床單質感柔軟,被套上的Logo,可會想起Fred Perry





酒店房可供上網,是常識,WIFI也有,都是要付費。



打開衣櫃,浴袍,拖鞋,擦鞋紙,衫擦,鞋抽等等配套,一應俱全,當然少不了保險箱。



對於我來說,酒店房擁有iPOD speaker的話,一定加分,每間豪華客房都有一部iHOME,一個人在旅遊,幸好,還有音樂,未致太寂寞。如果去到套房,更會有BOSE音響呢!



浴室一樣地寬敞,有分浴缸與企缸,可惜客房沒有供應浴鹽,略嫌美中不足。



不過,洗頭水,沐浴露雖不是甚麼名牌,勝在味道香!



個人絕少用酒店的牙擦,鬚刨,因這是隨身旅遊必備之物,皆因歐洲的三,四星酒店,很少會有牙刷供應,數年前在倫敦下塌Hilton,一時間忘了帶牙刷,結果要到大堂櫃檯拿取,連Housekeeping也沒有。



若果在亞洲的星級酒店,如沒有牙刷供應便說不通了,浴室內的Amenities盒內,牙刷,護膚露,漱口水,鬚泡,剃鬚膏都有。



免費水有兩瓶飛雪礦泉水,喝光後致電櫃檯要求多兩瓶,不到五分鐘便送上,效率高,值得一個讚。



我是完全依賴Morning Call的人,幾點就幾點,不省人事都響醒你為止。



沒有手提電腦,但又要趕著發文,怎算呢?出門宵夜前,先到喜來登行政俱樂部,借用一下電腦。



只要你住在行政樓層,便可享用俱樂部內的設施,匆匆地發了文,時間一到,又要到大堂與朋友會合,出發宵夜去!





客房以外,還試了酒店內的健身室,器材完善,兼有健身教練註場。




跑步機,健身單車上的螢幕,可收看多條頻道之外,更可以一邊健身,一邊上社交網站,為免分心,我還是看Fashion TV上婀娜多姿的模特兒,她們行貓步,我就跑步。



看著寫字檯上的Welcome fruit,與蘋果你眼望我眼,彷彿接收到蘋果向我發出的訊息:每日一蘋果,醫生遠離我。。

那我就不客氣了,晚安!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