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

Sugar:樂滿夏灣拿



古巴,對大多人而言,是一個遙遠的國度,充滿著無限的迷思,長期與美國為敵,自我封閉數十年。。。普羅大眾對他的認識,根本不深。

究竟,古巴除了音樂紀錄片Buena Vista Social Club,內裡的年邁古稀樂手,國民英雄哲古華拉,雪茄,女子排球。。。

還有甚麼?

沒錯,就是Mojito,由古巴傳出去的雞尾酒,相信喜愛夜蒲的你/妳們,以前也喝過不少,但未必知道此雞尾酒的出處。



如今,每個星期三,太古城東隅酒店,三十二樓的Sugar,舉行古巴之夜,由黃昏直到夜晚。

晚上的Sugar,向來是蒲友的熱點,古巴之夜便不一樣氣氛了,在輕鬆的Sasha音樂襯托下,樂得令人飄飄然。



當然,古巴之夜也要搞些新意思,圖中的轉盤,是代表著你喝那一杯Mojito,隨意地轉,最後的結果,就是你將會喝的Mojito,完全不能自主,連喝杯酒都要交給命運安排,哈哈,挺有趣。



$60一杯Mojito,命運為我選擇了Lemon grass syrup與檸檬的配搭,莫非,我天生與檸檬為敵?

純屬巧合而已,炎熱晚上,喝一口冰凍,帶有檸檬酸度,還有Rum酒香的Mojito。。。。。最後,我走去隔離檯找個美女搭訕,她會否請我吃一記檸檬?



不要忘記拿本冧酒護照,集齊十個印花,即可換多一杯冧酒,與古巴雪茄乙支!

除了酒,小吃也不可少,古巴有甚麼東西吃?可能大家想了半天也想不到,其實,古巴人與我們一樣,都會吃雞髀飯的!




酒吧當然沒有雞髀飯,有其他古巴特式小吃,有炸香蕉,炸牛肉餡角,還有煙肉雞肉馬鈴薯球。。。個人最喜歡是炸得香脆,味道帶甜的炸香蕉,反而,牛肉餡角的味道,倒也像印度的Samosa。



沒有時間/錢到古巴一行,找個周三晚,上來三十二樓一邊吹風,一邊喝Mojito,還有古巴輕快音樂陪伴著。人在太古城,也可以幻想一下,閉上眼,樂滿夏灣拿。。。



咦?想到大馬朋友JC的上班地點,原來就在附近,我想,她會喜歡這裡,只是未必喜歡與我一起去!哈哈哈!



Sugar:太古太古城道29號東隅32樓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