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

CaliBurger:加州萬里



香港的連鎖漢堡包店形勢,已經走入了困局多年,最大規模的早已被我評為垃圾級別,曾經走過,又再回來的某間漢堡包店,愛過痛過亦願等,早前再訪,驚覺對它的情已逝。

還有兩間J字頭,與W字頭的漢堡包店,已撤出香港多年,莫非,失去的,就是最美?


來自加州的CaliBurger,日前進駐香港,在灣仔軒尼斯道,開設本港第一間分店,26/9號周四才正式營業,昨晚被邀請來搶先試,快人一步,理想達到。



雖然,CaliBurger是連鎖式經營,但水準絕不像流水作業的Mass Production,所有食物都是即叫即整,包括漢堡扒,也是即煎。



漢堡款式不多,其實,只是單層,雙層,有芝士,沒芝士的分別,漢堡扒的牛肉沿用美國的草食牛,不含任何雜質,這一點是很重要,那間大型連鎖店標榜100%純牛肉,你信嗎?




首先來一記雙翼齊飛,炸雞翼,與水牛雞翼,兩款不同口味,我偏愛帶著酸甜醬汁的炸雞翼。



店員經常強調這裡有WIFI,哈哈,其實是Wild style fries,加州風味的薯條,淋上醬汁與蔥粒,邪惡到極點,薯條本身質素佳,若果香脆一點則更好,但面對著這盒薯條,還是吃到不停口。



芝士牛肉漢堡包賣$58,待大約十至十五分鐘,沒辦法,因為即叫即製,我不介意等。

包身鬆軟有彈性,內裡烘過的更添香脆,漢堡扒肉質鬆軟Juicy,滿有生命力,連帶蔬菜與蕃茄,也是非常新鮮。如果你大胃口,可以叫個最貴的雙層芝士漢堡,對我而言,單層已經很足夠,少食多滋味。

你不吃牛的話,這裡亦有雞肉三文治供應。

論價錢,算我點一個芝士牛肉漢堡包,加一份普通炸薯條$22,中汽水$16。一個人九十六元的消費,當然較其他連鎖漢堡包點貴,一分錢一分貨,質素還比某些酒館,賣過百元的貨色更好得多。



CaliBurger佔盡地利,面對著夜遊熱點駱克道,生意方面倒也不用擔心,保持水準的話,不難成為另一間熱店。

CaliBurger:灣仔軒尼斯道68 - 76號地下


1 則留言:

  1. 唔好意思我係加州住咗廿幾年都未見過呢間嘢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