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

Isono Eatery & Bar:PMQ歐洲一夜遊



在前文的Zafran提到,全港的西班牙餐廳,只有少數是專攻巴斯克菜。

除了Zafran之外,還有一間,位於PMQVasco,走高級路線。與海南少爺AMMO,與已結業的The Drawing Room,份屬同一個集團。

今次,這篇食評我並不是介紹Vasco,而是樓下的Isono Eatery & Bar,該餐廳為前者的副線。

即是。。。。買不起Agnes b,也要買b sport一樣!




我沒到過VASCO,Isono Eatery & Bar的風格,明顯地走casual路線,在Fine dining已不合時宜的今天,像這一類氣氛輕鬆自在的餐廳,是現今的餐飲業潮流。



雖然,與VASCO同一屋簷下,但這裡不是賣巴斯克菜,而是歐洲大陸菜,恕我以這五個字來統稱吧。



一張紙過的餐牌,既有Paella,亦有法式生牛肉,藍貝,甚至千層麵。。



是晚身體有點不適,酒精敬謝不敏。唯有眼巴巴看著朋友們,喝著cocktail,而我只能有情飲水飽。




餐廳主廚為意大利人,首先奉上Isono's Pata Negra Platter,有salami,lomito與iberico ham。尤其是60個月的iberico ham,最為令人驚艷,那份蝕骨銷魂的油香,在口腔裡陰魂不散,唔。。。。。趁其他人不備,連下數片,其他的莎樂美場,留給他們分享吧!



Scallop Carpaccio,取自日本的帶子,鮮嫩肥美,配上以桔來調配的醬汁,感覺清新。



沒有理由去抗拒藍貝,Sauteed Mussels in White Wine and Basil,個人覺得,藍貝味道雖鮮甜,還是瘦了一點點,剩下的白酒汁,當然配薯條為佳,可是,這晚沒有薯條。



生牛肉他他,也是我另一至愛,所有配料,已預先混在牛肉裡面,鮮美柔軟的牛肉,與芥辣,茄汁,Worchester saurce,生蛋黃的結合,最後,由我來清碟。



千層麵是剛加進餐單的菜式,特別之處,就是黑松露賦予的香氣。




Chargrilled Spanish Red Prawns with Parsley Pesto,西班牙紅蝦的質素有多好,不用多說,由蝦頭的蝦膏,甜到去蝦尾,這道紅蝦菜式,只是加上香草去燒,簡單,就最好。


Meat Paella有豬肋骨,雞肉,雅支竹為主要材料,煙韌的飯粒,吸收了濃鮮的湯汁,與肉汁的精華,跟我平想吃的海鮮Paella,是兩種不同風味,各有各風格。



Roasted Lemon Spring Chicken,就是帶有檸檬香,肉質嫩滑的燒春雞。



當去到最後的甜品時間,已經吃到九成飽,面對Apple Tart Tatin with Vanilla Ice-cream,實在無辦法不吃一點點,爽脆的外層,蘋果肉的甜,與雲呢拿這位冰美人,鼓餘其勇,回氣再上。



如非點了紅蝦,賬單的價錢,也不會這麼貴吧,沒辦法,很多時候,慾望戰勝了理智,幸好,這餐歐洲大陸之行,還留下不錯的印像。



似乎,下次再到PMQ,要升格上一層,與巴斯克人打個招呼了。

Isono Eatery & Bar:中環鴨巴甸街35號元創方Hollywood 6樓H601-H608號舖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