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

Palette:龍蝦共你



外遊前總是吃個不停,出發到倫敦之前的晚上,受到U Magazine的邀請,來到紅磡新開不久的酒店,Hotel Sav。一嚐其咖啡室,Palette的自助晚餐。

此酒店走精品路線,新張期間,只賣八百多元一晚,有舖住酒店癮的你們,可以來試住一下。當然,我無這個需要,除非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下刪數百個字!

還是將焦點,放回自助餐吧。




這個價值$488一位(成人,周一至周四) $288一位(小童)周五至周日則加$30一位的自助晚餐,賣點是甚麼,大家都知,自助餐是差不多每間酒店都會做,如果沒甚特色,搵鬼去。





海鮮,是指定動作,人人都賣長腳蟹,波士頓龍蝦。藍貝之類,只要是新鮮,已是取勝之道。

這裡,也做得到,波士頓龍蝦肉厚,質感爽甜,諗縮數的話,吃夠十隻八隻,回本可期。

當然這不會是我在自助餐上的法則,怎樣愛也好,沒可能獨孤一味。







沙律菜亦是我比較注重的頭盤,標榜有機水耕蔬菜,配以低脂沙律汁,我實在吃不出有機水種出來的玄機,不過蔬菜很新鮮,這是真的。




即開美國生蠔,從來是長龍之根源,飽滿鮮甜,兼帶鹹鮮,不錯不錯。





另外的冷盤小吃,以波士頓龍蝦鉗做出來的小冷盤,一口過挺滋味。



忌廉汁煮青口,美味盅然,只欠了炸薯條,未盡滿足。



日式刺身都是例牌菜,三文魚是不碰的,如果還有知名博客,以三文魚來作自助餐標準的話,只會淪為笑柄。

其他如帶子,八爪魚,吞拿魚的質素,尚算不俗,以自助餐的水準來看。




堂弄的櫃檯,燒牛肉擺下擂台,嫣紅的肉色,內涵是嫩滑,入口沒渣,雖然我崇英崇到底,不過英式芥辣,始終難以接受,吃罷會不斷打噴嚏的,法式芥辣,就差不多喇。



還欠甚麼?就是約克郡布甸。




即叫即煮意粉系列,有菠菜麵,墨汁麵,闊麵之選,我選擇的是龍蝦汁,與墨汁麵的配搭。唔。。。。麵條質感,竟有點像我們慣常吃的廣東粗麵。



酒店方面說,自助餐的意粉,全部是自家製,所以質感不會太硬,我想,普羅港人受不了正式的Al dente,以這些麵條來饗客,不失為最佳方法。



值得一提的是,龍蝦湯的質素,我喝第一碗的時候說:(還不錯,龍蝦味頗突出,不過呢。。。欠了干邑的酒香!唔,都叫user friendly呢。)

口裡說不,身體卻很誠實,不知何故,越喝越上癮,前後喝罷四大碗!






熱盤陣容不算太強,最標青的,應該是我沒去吃的蘿蔔炆牛腩,只見S先生吃得津津有味,直豎姆指大讚。

我卻對這裡的鴛鴦炒飯情有獨鍾。





最後,還是吃不下甜品,連Haagen Dazs雪糕也錯過,失敬失敬。

Palette:紅磡蕪湖街83號逸.酒店1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