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

倫敦:失驚無神免費任飲可樂



雖然,可口可樂是舉世知名的飲品,不過,久不久都要搞下Marketing。

由愛丁堡回到倫敦的下午,路過蘇豪區,有位少女突然截住我前路。

不是騙你捐錢,不是騙你沒錢坐車回家,而是。。。

(入來飲可樂啦!)

抬頭一看,咦?可樂吧?







當入到去此可樂吧,只見人頭擁擁,人人手執一支玻璃瓶可樂,基本上,氣氛與酒吧沒兩樣,不過沒有酒精,只有可樂。

我在褲袋拿碎銀,1 quid?2 quid?




吧檯的服務生說:(免費的!)

咁大隻蛤蜊隨街跳?雖然,只是可樂而已。

總之,只要入到來pop up store,就是客人,不論你是甚麼人,皆一視同仁。



再查看一下其背景,原來這間是可口可樂,紀念Coca-Cola Contour Bottle誕生一百周年的活動,只開數天的pop up store!









牆上貼滿可口可樂,數十年以來的art work,不學無術的我,隨口也說出瑪麗蓮夢露貓王皮禮士利,與Ray Charles,根本,這是常識。



吧檯前更放了一台鋼琴,有鋼琴師彈奏著,以可樂瓶來敲鋼琴,整件事,變得很有格調。



最後,還可以拿著懷舊的道具,拍一張即影即有,作個紀念,即時上載兼落hashtag,簡單不過的宣傳策略,在這個世代,人人也是社交平台。其實,無須動用博客活動,也大收宣傳之效。

當日我即時上載,有關照片到我專頁,惹來的熱烈反應,完全是意料之外。

常言道,一件事物落入外國人手中,好柒都可以感覺好型,相反,落入港人手上的話呢。。。



我曾經以博客身份,出席過可口可樂的活動,只此一次,之後再沒被邀請。相信,是被那位不用睡覺的王子,向公關們施下毒手吧。




請一些形象負面的下流博客,像之前所說的王子,與飲食博客界騙子,檸檬茶出席博客活動,恐怕得不償失,隨時惹來更負面的反應。倒不如,開一間pop up store,搞個主題,可樂免費任飲,全民皆可樂,才能令到所有可樂迷哥迷姐,感受那份喜悅。

反正,有時我出席活動,都會被讀者罵:( 你又寫鱔稿喇。)

哈哈哈。

有關當日可口可樂慶祝活動的一些資料,可以在這裡參考:https://www.cokezone.com/uk/en/coca-cola/contour/anniversary-bar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