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

Lobster Central:偶遇龍蝦卷



對上三次去倫敦,最後一天的行程,無獨有偶,就是Burger & Lobster

三次都是原隻開邊龍蝦上,至於餐廳另一道招牌,Lobster Roll,從來與它欠缺緣份。

朋友J說過:(既然係同一價錢,當然揀龍蝦啦!)

說得也對,原隻龍蝦的感覺,好像更超值。

近年在香港越來越多,以Burger & Lobster作概念的餐廳,可惜,我還沒有機會試,本來有一晚遠征香港仔的Butchers Blub Deli,就是為了周五晚限定的龍蝦餐,只是友人臨時沒空而作罷。

日前偶然在Facebook上,看見有朋友打卡,地點在中環的Lobster Central


咦?好像很吸引,恰巧這天下午要去中環拿禮物,就過來看看。

雖然是中午黃金時間,但是Lobster Central並沒有坐滿人。一個人來到,卻碰到C小姐,與我經常稱她為全城最美的女飲食部落客J小姐,哈哈,乜咁啱嘅?相請不如偶遇,就來個三人行吧,希望不要嫌棄我這個大叔啦。



我們三個人,坐在對著牆的吧檯,餐牌在對面的牆上,一目了然。

我問餐廳負責人:(呢度只賣Lobster Roll?無龍蝦賣?)

對方:(係呀,無原隻龍蝦。)



貪心的我,來個Easy option,有三款不同口味的half size roll,龍蝦湯,兩隻蟹鉗,一包薯片,一罐汽水。價錢 $248,我笑說這是倫敦價錢。



龍蝦湯的味道,可以做得濃一點,對我而言有點點淡。



薯片是我喜愛的英國thick cut,龍蝦味薯片,恰如其份。蟹鉗肉質豐厚,如果大隻一點的話,我會更加高興。




C小姐點了原個龍蝦卷,另外點了炸薯條,我不客氣試了少許,黑松露油的香氣突出,這陣味道,我卻想起我倆相識的地方,Blue Butcher的黑松露炸薯條,真的巧合。



三種不同味道,蝦,蟹肉,龍蝦,論氣勢則遠不及原個上,對我這個貪心鬼而言,一次過滿足晒三個願望,何樂而不為?最多是上載到Instagram,不能惹來太多讚好呢。



Creamy的醬汁,將爽甜的龍蝦肉,與鮮嫩的蟹肉內在潛能激活,連帶香脆的麵包入口,清脆俐落,太快樂實在難招駕,吃到唇邊講不出滿足。



反而蝦肉比較平淡一點,下次再來的時候,應該知道怎樣選擇。

當然,未來日子加推原隻龍蝦的話,我將會成為常客。

Lobster Central:中環士丹利街50號地下E號舖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