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

倫敦:再度Brick Lane Beigel



彷彿每次與小寶在倫敦的約會,總不出東倫敦。

我:(W1都已經去到爛晒,留番比我自己一個人去買嘢啦。)

在Spitalfield的The Breakfast Club吃過午餐後,我們再一次,向著Brick Lane進發。

不是刻意的行程,往往有無心插柳的驚喜,路過唱片店Rough Trade,對面的藝廊,化身為波波池,一時之間我倆童心未泯,駐足良久。

在唱片店消磨了一會,我提議不如再去吃Beigel?

小寶當然以9秒99的速度答應。


小寶:(說起上來,自從上年同你來過之後,便再沒來過。)

好像,去Brick Lane吃Beigel,是我與小寶的一年一度之約?



臨近下午五時,Beigel店裡面,有不少人正在排隊,廿四小時營業,任何時間來當然沒有問題,可是我年紀大了,很難在倫敦蒲天光,你估我還是十多年前,廿多歲的時後,在King's Cross一帶的club,飲酒跳舞蒲天光?

話須有很多人排隊,但流量快,不久便到我們,例牌一個鹹牛肉。



女店員:(要不要芥辣?)

我:(當然要!)

沒有芥辣的鹹牛肉,1等於做愛無高潮一樣地沒趣。



我與小寶共享,一人半份。

今次再沒有上年初遇的驚為天人,小寶亦再沒有以高八度的聲線,大叫好好味。

其實,味道一樣地好,只是第二次來,當然沒有最初的興奮啦。

鹹香軟熟的鹹牛肉,與芥辣的結合,有如一對perfect couple,出奇的是,吃罷我沒有打噴嚏。



友人T小姐看到我在社交網站的分享,說她以前在這裡買三個包,一個即場吃,兩個打包,留待第二天作早餐,窮L之表現也。

兩個人分一個Beigel,我想我才是堅窮L!

咀角殘留著點點芥辣,還帶著笑意,癡心彷彿在眼內藏,人在網內沉醉著而不解放。



到底,是我遇著Beigel困住我思緒?抑或是小寶?

太迷茫。



Brick Lane Beigel:159 Brick Lane, London E1 6SB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