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

愛丁堡:Travelodge的一夜



上年在愛丁堡待了三晚,今次就不同了,全因我往丹麥的航班,在愛丁堡機場出發,所以選擇只停一晚。

由格拉斯哥坐巴士過來,為了方便我拖著行李來,同時亦要鄰近Waverley,往機場的巴士站,住宿選址最好在市中心,尤其是Princes Street一帶。

年多年在Manchester住過英國連鎖酒店Travelodge,今次趁有點預算,不住Hostel,住酒店。

算起上來,連同一天Wifi,只是四十鎊一晚,記著,地理位置方面在正市中心,只是Princes Street的Topshop後面的巷仔。



如果路口沒有招牌,恐怕難以找到,不過這個世界上,有google map,其實也不難。



相信每一間Travelodge,無論設計,擺設方面,都是差不多,可能,是面積的分野,這次我住的房間,大過之前在Manchester住過的一間。



Bed runner的顏色一樣,床上面的四個枕頭,都是纖維枕,說起上來,像這個級別的酒店,我不應要求太多。



沒有衣櫃,只有cloth rack,六個衣架,對我這個純屬overnight的住客,綽綽有餘。



沒有免費水,有咖啡,茶包,一向不會碰。寫字檯邊有兩個插蘇位,對我而言夠用有餘,一個插電腦,一個插USB叉座。



最特別的位置,寫字檯旁邊有個opener,給客人開啤酒,汽水。



浴室一樣地狹窄,妄想會有amenites,只有洗手液,與二合一洗頭沖涼液,影響不大,反正我一向有自備牙膏牙擦,鬚刨,剃鬚膏的習慣。

浴巾兩條,手巾一條,通常我只用一條,響應環保嘛。

房間沒有風筒,可以問接待處借,熨斗亦然,不另收費。

當然,我很想可以用這個價錢,在倫敦租到Travelodge啦,特別是Euston的一間,沒有甚麼情意結,只是方便我坐火車北上利物浦。事實呢,倫敦市中心的Travelodge,我見過最便宜的,也要七十鎊一晚起。



無論如何,住在愛丁堡中心點,以這個價錢來說,能夠住到一間ensuite,物有所值。

Travelodge Edinburgh Central Princes Street:Meuse Ln, Edinburgh EH2 2BY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