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

Quandoo特約:亞洲最佳甜點師的四道菜晚餐@COBO HOUSE by 2am:dessertbar



外國一早流行online booking,小弟每次去英國,例必會先在網上預訂目標餐廳,而香港就仍處於起步階段,有次經某個網站訂位晚飯,去到飯店竟然沒有紀錄!

剛打進香港市場的《Quandoo》App,訂位可得到即時確認,非常方便,無須三心兩意去找Plan B。而且《Quandoo》涉及餐廳甚廣,包括高級餐廳,文青風格咖啡館,中菜,星馬泰日韓等等。

這次,成功地預訂位於西營盤,由新加坡著名甜品主廚Janice Wong主理的COBO HOUSE by 2am:dessertbar





除了提供訂位服務之外,每次訂座並享用一頓美味的佳餚之後,即可獲得Loyalty Points,累積至一定數目,即可換取餐廳飲食禮券。食完可以賺回一餐,有本又有利。



曾經連續兩年,在亞洲飲食界的奧斯卡 - Asia's 50 Best Restaurant,拿下最佳甜點師之榮譽,新加坡的Janice Wong,於本年初進軍香港,在石塘咀的巷子裡,以藝術與美食饗客,COBO HOUSE by 2amdessertbar,成為了她在香港的舞台。

她的最佳甜點師的名銜,或許給予大眾一個錯覺,來到COBO HOUSE,目的是為了甜點?



沒錯,在低調中見高雅的飯廳裡,你可以坐在專屬甜點的吧檯前,享用甜點師為食客即席揮毫,有如藝術品的甜點,但是,筆者日前慕名而至,品嚐餐廳的四道菜晚餐,由A La Carte的餐單裡面的頭盤,餐湯,主菜,與甜品裡面,每個項目任選一款,價錢為$588一位,由頭到尾,皆給予莫大的驚喜。



餐前麵包以Lego積木砌成的盒子盛載著,充份顯示藝術就是生活的道理,佐以意大利十年陳醋吃,先留下良好印象。



頭盤的Mushroom Garden(散點價錢$168),是Janice Wong其中一道招牌作品,以root vegetable擔大任,磨菇,香菇,木耳,歐洲蘿蔔,炸紫薯等食材,再灑上朱古力粉,有如置身於剛下完一場大雨後,濕潤泥土上的磨菇,在水珠之下綻放美麗,旁邊的花草正盛開,展望美好的將來。



非一般的薯仔湯,鹹鮮的魚子醬作點綴,伴以炸得脆口的西班牙火腿,不論是味道與層次感皆豐富。



日本素麵來代替天使麵,配以外脆內嫩的帶子,還有干貝,蝦乾,三文魚子的襯托,Scallop Somen(散點價錢$278)由頭到尾均帶有日本風情。



最後是令人引頸以待的甜點環節,Tsujirihei Green Tea Tart(散點價錢$125),Janice選用京都的抹茶名牌,辻利兵衛的抹茶,製成這道外表簡約,卻充滿深度的抹茶撻,以泰國米做成的雪葩,成為了這一頓精彩晚宴的句號。

晚餐三道菜自由選:價錢$428一位。
晚餐四道菜自由選:價錢$588一位。

(主菜選擇和牛的話,加$200

Cobo House by 2am:dessertbar

地址:石塘嘴南里8-12號地下及1


電話:2656308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