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

The French Window:周末窗前好風光




由八月六日開始,中環IFC的法國餐廳,The French Window,推出由海鮮拼盤,自助頭盤,與主菜任吃的seafood brunch,每人$498,(3至11歲的小童則每人$308)果汁,汽水,mocktail,咖啡或茶任飲。

如果像我這位無酒不歡的人,額外加$268,便可享用四款指定的紅酒,白酒,氣酒及啤酒。還有Piper Heidsieck NV香檳,當然是無限任飲。







較早前的星期日中午,與友人率先來品嚐這個海鮮brunch,二人份量的海鮮拼盤,由兩隻海水味濃,肉質飽滿,鮮甜的生蠔,開邊龍蝦,冰島蝦,藍貝等等組合而成,單點的話起碼超過$500,如今放在brunch的餐桌上,簡直是賣大包。







自助頭盤雖選擇不多,但簡而精,質素上佳的風乾肉,精緻的沙律,數款不同類型的芝士,當然不少得燒牛肉與約克郡布甸,此時此刻,記得來一杯紅酒來配。




餐牌上的七款主菜,全部任叫任吃,份量相對地沒有正規主菜般大,當天試了海龍皇湯,濃郁鮮甜的湯,與海鮮,多士分開上。吃的時候,把湯汁注入海鮮內,是另一種截然不同的感覺。



Fish of the day與Meat of the day,要視乎當日來貨而成。另外還試了mac & cheese,味道香濃之餘,亦沒有想像中的膩,小朋友們一定喜歡。



在風光明媚的窗前,與心愛的人,一起共晉午餐,喝一杯香檳,暢談一下世界大事,What a good afternoon。

Seafood Brunch由8月6號起,每逢星期六,日,及公眾假期的早上11:30 - 下午3:00供應。

原文:http://www.metrohk.com.hk/?cmd=detail&id=316807

The French Window: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3樓3101號舖

電話:2393 3812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