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

千禧新世界香港酒店The Lounge:鳥語花香的活動工作間



陳慧琳在千禧年說過:有衣帽間再不需工作間。

今日我在千禧新世界香港酒店,新開的The Lounge,心裡大叫:我終於找到理想的工作間!

對我這個背負著每星期三個報章/雜誌專欄,兩個月一個生活雜誌專欄的人來說,隨時隨地都要保持腦部運作暢順。總之一hang機,就仆街。

手提電腦長期與我常在,總之找到有WIFI的地方,就要開工。咖啡館是我時常打躉的地方,尤其是尖沙咀的N1 Coffee,近我公司嘛。

上個月,任職千禧新世界酒店的公關C,相約小弟來到The Lounge午餐。主打一些輕食,與各款花茶,當日試過貨真價實的蟹餅,喝過不少花茶,加上WIFI任用,似乎,我又多一個好地方,給我停下來寫稿。

一個月後,趁飯局前還有空檔,便走過來喝杯茶,直到九月尾,全單八折。




如果你有清潔過的空酒樽,更可免費換取一杯花茶,說起上來,近年我儲了不少威士忌空瓶,足以換取三十杯花茶。這個推廣暫時不設期限,酒店方面表示,換來的酒瓶,會拿去作環保用途。



可惜當天沒有蟹餅,退求其次來個吞拿魚尼哥斯沙律,份量真不少。外熟內生的吞拿魚,肉質細嫩,新鮮的沙律菜,配以恰當的沙律醬汁,實行吃得有營。他朝有日我重拾跑鞋,沿著土瓜灣的海岸線,跑到去海港城,回程必來吃個沙律,補充一下。



選了台南綠茶,沒有甚麼特別原因,只是想起這個四年前曾到過的地方。一壺茶賣$58,無限加水,喝足兩小時,依然未走味。



臨近黃昏的酒店大堂,只有三兩檯客人,對我而言,是寫文的最佳時機,四周的恬靜環境,心無旁鶩,靈感如泉湧,本來雜誌專欄我只須寫五百多字,最後寫多四百字豪比你。



寫了兩篇稿,總共一千五百字,放下心頭大石,安心到隔離喝威士忌去。

The Lounge:尖沙咀麼地道72號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