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

囍HEY:黃金椰子雞鍋加美國牛放題



文章見報來得合時,天氣開始轉冷,一個人的話,可以去食碗蛇羹,一大班人三五知己,當然圍爐取暖啦!

椰子雞鍋近年成為火鍋的一股潮流,放題這個飲食模式更是歷久不衰,只需付一個價錢,可以任叫任食,一直受到大眾歡迎。尤其是朋友們的聚會,A君想吃牛肉,B君想吃魚,一個放題,滿足所有願望,無須為選擇而煩惱。如果,兩者合一,會有甚麼效果?問問觀塘偉業街宏利中心裏面,剛開業不久的囍HEY,便會找到答案。




環境闊落,入到門口第一眼就是火鍋配料區,陣容不遜於酒店自助餐的沙律吧。有不同的肉丸,多種蔬菜,最驚喜是連紫薯也歸納在自選配菜內,絕對符合熱愛放題之人口味。先談談收費,一共分為三級制,日式鍋物放題,限時一個半小時,最便宜的黃金雞加美國黑豚肉,每位$168。



黃金雞可以配不同組合,如美國黑豚肉、美國牛肉、特選牛脷等……想追求更高享受?加多個海鮮拼盤又可以。



當雞鍋奉上之時,侍應隨即將沙漏放在桌上,沿用古法計時,在細節尋找一點趣味,足以成為朋友們在火鍋裏的話題。





雖然是放題,但用料絕不馬虎。湯頭一滾打開煲蓋,椰香一湧而至,想擋也擋不了。由椰青水與印度椰子肉熬製,特選以椰絲及粟米飼養的雞,與椰香渾然天成,香上加香,情不自禁先喝一碗為敬。吃雞也要好的醬料襯托,沙薑與小吉真的很重要,與鮮嫩香甜的雞肉誠為絕配也。




火鍋的重點:牛肉,入口鮮嫩無渣,油香與肉香比例均等的美國牛肉,還有爽口彈牙的牛舌,由頭吃到尾毫無冷場,一個人輕易地「殲滅」兩大碟。如果想追求更極致的味道,可以散叫澳洲嚴選和牛、美國牛小排或極上特選和牛等。



美國黑豚肉入口鬆軟,油脂感豐,還有陣容豐富的海鮮,誰說火鍋是牛魔王的專利?就算不吃牛者,一樣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。甜品的雪糕,與火鍋配料睇齊,一樣任吃,自己動手加Topping,喜歡甚麼就加甚麼,吃得更過癮。



黃金椰子雞鍋以外,還供應日式壽喜燒,對崇日的迷哥迷姐們,又多一個好選擇。

全文:http://www.metrodaily.hk/metro_news/metro-kitchen-%E9%BB%83%E9%87%91%E6%A4%B0%E5%AD%90%E9%9B%9E%E9%8D%8B%E5%8A%A0%E7%BE%8E%E5%9C%8B%E7%89%9B%E6%94%BE%E9%A1%8C-%E5%9B%8Dhey

囍HEY

地址: 觀塘偉業街223號宏利金融中心1樓13號舖

電話:2827 2688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