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

軒尼詩x利苑 = 港滋味



講到香港的農曆新年,大家會想到甚麼?用干邑調雞尾酒Crossover盆菜的配對想過未?

近年銳意年輕化的軒尼詩干邑創意停不了,以干邑來調配的應節雞尾酒,與利苑來個不一樣的港滋味。軒尼詩隆重其事,邀請了香港著名調酒師Antonio Lai,以傳統農曆新年為主題去創作「一家團圓」、「金銀滿屋」及「步步高陞」3款雞尾酒,配搭賣相與氣勢磅礡的新春發財好市盆菜。




盆菜有鮑魚花膠、海參瑤柱、髮菜蠔豉、生蝦、北菇、切雞與燒鵝等材料大堆頭,每一樣皆惹人垂涎三尺,拿着筷子真的無從入手,選擇困難症再次發作。高貴的鮑魚、瑤柱和海參等固然精采,底部的蘿蔔才是終極主角,吸盡所有食材的精華,頓成兵家必爭之地。



個人認為鮑參翅肚最適合配飲「金銀滿屋」,其柑桔及橙汁清新醒神,可帶出名貴食材的豐富味道層次。「一家團圓」有黑糖薑茶配芝麻湯圓,適宜留到最後,為豐富的盆菜宴劃上完美句號。



新春發財好市盆菜套餐分六位用($2,288)及十位用($3,388)兩款,主料各有六或十件,於全線利苑分店有售,只限外賣,並必須先預訂。除盆菜外,更包一瓶700毫升軒尼詩V.S.O.P Privilège、V.S.O.P雞尾酒調酒酒譜,以及六隻干邑杯,實行有得食,又有得玩,玩完又有得飲,飲完大家嘻嘻哈哈,這個新年,應該會過得很高興。

原文:http://www.metrodaily.hk/metro_columns/%E8%BB%92%E5%B0%BC%E8%A9%A9%EF%BD%98%E5%88%A9%E8%8B%91-%E6%B8%AF%E6%BB%8B%E5%91%B3

利苑

地址: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3008至3011店

電話:2295 0238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