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

Cassio:倫敦米芝蓮一星Tapas進駐LKF Tower



倫敦蘇豪區的Barrafina憑着其創意,將西班牙Tapas變得不一樣,更為它變來米芝蓮一星級美譽。筆者近年不時去倫敦,可惜始終與它緣慳一面。

上年尾,Dragon-i與Barrafina合作,進駐香港的LKF Tower二樓,化名Cassio,無須遠赴倫敦也可以一嘗Barrafina的創意。Cassio與倫敦Barrafina最明顯分別之處,就是後者不設訂位,而這裏就最好預先訂位。




是晚與朋友坐在吧枱前,先喝一杯Sangria,特別之處除了只提供一杯杯,沒有一Jar分量。用浸了兩晚紅酒的生果,得出來是天然的甜,無須加糖;再與紅酒及其他配料調製而成,味道偏向鮮甜的果味,口感清新可人。



頭盤Spinach and Pear Salad,選用新鮮菠蘿與爽甜的啤梨配以合桃、石榴片還有意大利黑醋襯托着,是爽朗少女的化身。



Garlic Prawns與傳統的油浸蒜片蝦風格有別,鐵板下的是濃鮮滾燙的海鮮汁,主角沿用塔斯曼尼亞蝦,爽甜鮮美之餘,蝦頭內的蝦膏更是絕妙,連帶海鮮汁沾麵包吃,不羨仙。



Tuna Tartare的賣相足以拿下「最佳外觀獎」美譽,日本磨菇在吞拿魚他他上綻放,加上在他他底下的牛油果,突顯此道菜的層次感,既有玩味亦不失食味。



Stuffed Chicken Wings 靈感取自我們的糯米釀雞翼,落入Cassio廚師的手上變成黃金戰士,表面酥脆輕盈的質感,令我想起金錢蟹盒的炸豬油層。雞翼裏面釀了蝦肉、磨菇粒,掃上Mojo Rojo的微辣醬汁,為此披着黃金聖衣的釀雞翼,添了一份令人吃到欲罷不能的滋味。

原文:http://www.metrodaily.hk/metro_columns/%E5%80%AB%E6%95%A6%E7%B1%B3%E8%8A%9D%E8%93%AE%E4%B8%80%E6%98%9Ftapas%E9%80%B2%E9%A7%90lkf-tower%EF%BC%A0cassio

Cassio

地址:中環蘭桂坊雲咸街33號LKF Tower 2樓

電話:3792 0129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