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

朱敏記桑拿菜:土瓜灣的低調高手



最近,經常去一間位於土瓜灣榮光街的小菜館,它的名字叫朱敏記桑拿菜。不要少看這小菜館,當你看過其餐牌,絕對會大吃一驚。

情人節晚上與數位朋友來晚飯,要預訂的江南百花雞是飯店的招牌菜之一,講求手工的一道粵菜,先將雞起肉,再釀入蝦膠,炸得金黃的雞皮下,連着肉的蝦膠鮮甜彈牙,小店也能做到大師級風範,真的不簡單。





老闆娘不時推出新菜式,碌鵝是其中之一。分量之巨令到在場所有朋友驚訝,到底師傅要拿着隻鑊,碌了多少次?我沒有追問,但此肥美的鵝,均勻地沾上濃甜的醬汁,鵝肉香與醬油的美妙結合,就知道這美味實在得來不易。



原條燒牛肋骨的賣相有如西餐般精美,入口鬆軟,味道濃郁,如果在西餐廳吃同一道菜,身價應不能同日而語。



由不同蔬菜組合而成的扇影金蔬像孔雀開屏一樣鮮艷奪目。





除此之外,黃金鮮魷、脆皮豬手等菜式水準亦不賴,可能菜單上實在太多肉,老闆娘特意安排田園飯作結尾,清淡健康之餘亦不失美味。



飯後可以在大廳唱卡拉OK,自攜餐酒更免開瓶費,是酒友的一大佳音,另外溫馨提示大家,這裏的可樂與檸檬茶,大杯裝足以分四杯,一定夠飲!

原文:http://www.metrodaily.hk/metro_columns/%E5%9C%9F%E7%93%9C%E7%81%A3%E7%9A%84%E4%BD%8E%E8%AA%BF%E9%AB%98%E6%89%8B%EF%BC%A0%E6%9C%B1%E6%95%8F%E8%A8%98%E6%A1%91%E6%8B%BF%E8%8F%9C/

朱敏記桑拿菜

地址:土瓜灣榮光街6-8號地舖

電話:23871098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