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

Bostonian Seafood and Grill Restaurant:生日2017之三月雙星



朗廷酒店旗下的海鮮餐廳 - 波士頓人Bostonian,上年閉門裝修數月後,再沒有以往的老態,換上復古工業風與Pop art的主調,變得更時尚。

不計上年出席在此舉行的派對,足足十年沒有來過。

藉著我與另一位友人,美女L,皆是三月生日之便,選擇在此吃一餐生日飯。

(沒錯,就是我之前在文章提及過,年輕貌美得有足夠條件選港姐的友人L小姐!)

主要是她在附近上班,而我又想一睹波士頓人的新貌,當然我持有朗廷集團的餐飲會藉,有八五折扣優惠,是另一重點,哈哈!



第二次與她踏足這間酒店。。。。嗱嗱嗱,上次是一起在大堂飲下午茶咋。

早已在網上看過餐牌,大約知道會吃些甚麼,我問美女L有甚麼想吃,她例牌一句:(等你決定啦。)



(你真係睇得起我。)我刻意擺出一副滑稽表情。

擺明車馬嚐海鮮,不如先來半打生蠔?海膽配三文魚子的You and I,似乎很吸引。

L:(不如我要個龍蝦沙律?)



Bostonian lobster salad,avocado,sweet corn,tomatillo vinaigrette,份量足夠兩個人分享,龍蝦煮得恰好,剛好離殼的細嫩,鮮味突出,配菜如粟米鮮甜多汁,牛油果絕對是我的囊中物。

(你食多幾舊龍蝦,我包辦牛油果得喇!)賣到$298一碟的高質龍蝦沙律,以酒店餐廳來說,不貴。



我的頭盤為New England clam chowder,原個麵包盛載著濃凋香滑的周打蜆湯,麵包蓋用來伴湯吃,如果蜆肉份量多一點,最好不過。

餐牌的標題:Dare to share。我們當然夠膽,兩個人共享一個烤海鮮拼盤,有幾難?

就只是要個海鮮拼盤,再加個side dish - Mac and cheese。



原隻開邊波士頓龍蝦,大蝦,小龍蝦,車厘蜆,鮑魚,魷魚串,與及鱈魚串,每款有兩件,一人一件不用爭。



沒有下太多調味去燒,簡單直接去表述各式海鮮的真我性情。又肥又嫩的鱈魚串,外脆內裡是霸道的油香,是整個海鮮拼盤的神來之筆,其他如龍蝦,大蝦,鮑魚,水準是意料之內地高。



平實的Mac and cheese,把我們的肚皮撐到飽,本來還想要個甜品,無奈真的吃不下了。



沒有點礦泉水,有情飲暖水飽,不另收費,美女L不勝酒力,只有我喝了一杯加州Chardonnay,吃海鮮從來是沒有飲品只有酒。



其實,我想喝多一杯Lanson的,但有後顧之憂,回家還要趕兩篇報紙稿。。。



行使了會藉折扣後,埋單一千三百多,蓋一個海鮮拼盤,已佔了$788。

(今年夏天,選港姐啦!)我又舊事重提。

(又講呢啲。)美女L給我的例牌答案。



Happy birthday to you/to me,岩布仙尼模式,不自覺地啟動。

生日快樂。

Bostonian Seafood and Grill Restaurant:尖沙咀九龍北京道8號香港朗廷酒店低層大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