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

倫敦:下雨天總掛念從前@Burger & Lobster Leicester Square



銀行假的早上,由利物浦坐了三個小時火車,終於來到整個旅程最後一站:倫敦。

先安頓好一切,然後動身到Barber Shop剪頭髮,男人去到某個年紀,就會享受著被師傅用熱毛巾敷著臉按摩的過程,以前我不懂,現在我明白了。

時好時壞的天氣,是倫敦一向的性格,下著雨走到去Leicester Sq,目的只想去一去LEGO專門店,但是被門外的人龍嚇怕。

想起未吃午飯,下雨天總會掛念從前,兩年前的三月某個黃昏,我與友人J小姐與她的男友D,在Burger & Lobster吃過龍蝦後,才踏上歸途。

倫敦唐人街隔離的W London地下,正是Burger & Lobster分店,時為下午五時十五分,無須等位直接入吧檯。




吧檯的waiter,例牌一句問好之後,便問我喝酒或進餐,我當然答後者。



以前漢堡包,龍蝦,龍蝦卷,一律二十鎊,相隔兩年,已經加價至廿三鎊。

回想現今英鎊貶值,兩年前還是一英鎊兌十一到尾的時光,計落條數,其實差不多。

以往三次皆吃龍蝦,今次來個龍蝦漢堡包!



一直抱著既然大家都賣廿鎊,我為何不吃原隻龍蝦的諗縮數心態。




當這天遇上肉質鬆軟juicy,流著肉汁,帶著誘人的燒烤香與肉香的漢堡扒,夾著原塊厚切Brie芝士,再舖上份量足,爽口鮮甜的龍蝦肉,繼而淋上松露蛋黃醬美味滿載的龍蝦漢堡包,方知道愛得太遲了。

配菜依然是炸薯條,沙律,香口的炸薯條,放任地沾蛋黃醬,最後才吃新鮮沙律,飽了,真的飽了。

加一瓶可樂,連服務費稅項,差不多三十鎊,但依然物有所值。

雖然有人說Burger & Lobster,越來越多遊客光顧,再沒有那種非我族類般有型,但是它們的龍蝦,實在令人值得再三光顧。



明天約了在倫敦工作的朋友,到另一間主打烤龍蝦的餐廳晚飯,非常期待。

Burger & Lobster Leicester Square:10 Wardour St, London W1D 6QJ (W London地下)

請不忘讚好我的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iesmashingpumpkin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